花溅衣

人生若只如初见

《浮生笔录集》

本文已在红袖添香更新,希望各位小可爱捧场观看,O(∩_∩)O谢谢!

简介

岁月悠长的史册里,记录着君王的丰功伟绩与千秋霸业,却隐藏着那些不为人知的君王情事。

姜染一个女扮男装的兵家首领,有点路痴,却励志要成为写书人。

云白一个腹黑装成落魄公子,却扮猪吃老虎做奴隶。

姜染笔号浮生,带着奴隶云白周游列国,期间遇到的故事,笔录成书集,取名浮生笔录集。

旅途中,他们二人竟然却无意间揭晓了君王鲜为人知的风花雪月情事.........

云白属性:人美、腹黑,且病娇。

姜染属性:路痴、彪悍,爱吐槽。

故事里有:

1.神医君柳衣X齐王齐白

君柳衣:我等38年,终究是没等到........

齐白:我最终还是负了你........

2.杀手弱水X道士无念

弱水:你可愿为我再沾染红尘........

无念:那是你的红尘,与我无关........

3.将军燕归X宋王子鲍

燕尾:与尔偕老,老使我怨........

子鲍:即便让你忘了一切,我也不会让你离开我........

4.司马庄楠X楚国王子子晳

庄楠:我死了,你不要来祭拜,我不愿再见你........

子晳:即使我装傻一辈子,我也会将你牢牢的留在我身边.........

5.公主美景X蛊皇良辰

美景:你骗了我,这辈子我都憎恨你.......

良辰:我对你是可念不可说........

6.细作荼蘼X郑国王子叔段

荼蘼:我想忘却,忘得越干净越好.........

叔段:你果然恨我,将我忘的干干净净,一点不剩......

7.女主姜染X男主公孙子都(云白)

姜染:你的爱我高攀不起.........

云白:你休想离开我半步,死也不能........

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,都只不过是千秋霸业中的一枚棋子罢了.........

注意:本文以小故事的形式进行讲述,每一个故事中有各有各的主角。


评论

© 花溅衣 | Powered by LOFTER